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收看国网公司2024年配电专业工作会

2024-02-28 17:27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配电网建设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国网天津经研院组织配网规划、评审及设计等相关专业收看了国网公司2024年配电专业工作会。聆听了国网公司设备部关于“勇担责任使命、聚力转型攻坚,全面推进现代智慧配电网建设”的工作报告。

报告充分肯定了2023年配电专业面对罕见的冰灾、水患等极端天气,在运行、维护及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新形势下,配电专业工作保民生、促转型的新要求和新任务。

通过收看2024年配电网工作会议,与会技术人员深刻感受到现有成绩取得的艰辛与不易。经研院作为基层配电网建设支撑体系中的一环,将进一步抓源头,抓基础,增强自身业务能力,针对目前天津电网网架承载能力不足、设备基础管理不牢、数智化应用及转型任重道远、应急能力还有待增强等问题,提升对公司配电网业务的技术和管理支撑。

下一步,国网天津经研院将开展此次专业工作报告的深化学习,按照国网总部的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固根基,促提升,为2024年配电网建设作出经研贡献。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配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