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阳光氢能重磅发布300Nm³/h PEM电解槽

2024-03-01 09:32来源:阳光氢能科技关键词:PEM电解槽电解水制氢阳光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28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Smart Energy Week 2024 H₂ & FC EXPO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阳光氢能300Nm³/h PEM电解槽全球首发,柔性制氢系统解决方案隆重亮相,赢得各国客商的广泛关注与赞誉。

展会上,阳光氢能重磅发布了300Nm³/h PEM电解槽。海外解决方案总监张敏介绍,该电解槽不仅突破了国内PEM电解槽单槽产氢量,更在多个关键指标上赶超国际先进水平。它采用专利密封结构,工作压力高达3.5MPa;独创的一体化结构与多功能流场设计,使额定直流电耗低于4.15kwh/Nm³ H₂;设备负荷调节范围达5%-110%,负荷调节速率10%/s,在对动态性能调节要求更高的场景下,具有显著优势。同时,它采用多梯度镀层结构,耐腐蚀性更强,大大延长了电解槽的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EM电解槽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阳光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