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报道正文

陕西榆林召开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创建部署会 签订多个协议

2024-03-01 09:4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化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29日,陕西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创建部署会召开。

会议上,榆林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华础科技公司、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国能榆林化工公司分别签署了《共建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备忘录》《粉煤灰综合提炼工业级纳米氧化铝新技术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西榆林CCUS/CCS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西电电气公司、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中储国能(北京)技术公司签署了《榆林定边电网侧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考察了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调研了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中心、工艺放大平台、数智催化技术创新中心、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关键技术平台等建设运行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