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紧抓细节筑牢雨季“安全堤”

2024-03-01 15:40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赖晓玲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能龙岩发电公司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排查整治隐患、加强信息沟通等举措筑牢雨季“安全堤”,确保安全生产

该公司根据防汛防强对流天气应急预案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超前防范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各生产部门对各自区域地面排水设备、防雷装置和通信设施要进行重点排查,并制定日常维护检查工作制度,确保设备和排水设施等完好

结合降雨情况,该公司重点加强煤场、氨区、氢站、生产运行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巡检力度,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针对室外露天设备,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对室外电动机、就地控制箱、配电箱的密封情况进行排查,对密封不良的部份进行重新堵塞包扎处理,对就地易淋湿设备如电动门、气动门等防雨措施不规范安装的进行立查立改,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做好灾害预警预报,制定抢险应急救援预案。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做好气象预报的接收、记录、发布;加强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调度及时、信息畅通,发现险情时可以及时组织处理与报告。同时进一步完善灾害应急救援预案,细化各项措施,落实救援队伍,加强应急演练,保证及时有效地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作者: 赖晓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