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6.9MW/13.416MWh!广东深圳天虹新沙店光储一体项目(一期)储能系统项目招标

2024-03-04 09:34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系统光储一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日广东深圳天虹新沙店光储一体项目(一期)储能系统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公告显示,本项目拟建设安装4套容量为1.725MW/3.354MWh储能系统。

据天虹股份官微消息,2月1日,天虹股份与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就深圳市新沙天虹购物中心储能蓄电项目展开合作。该储能蓄电项目落成后,将成为目前深圳市商业综合体规模最大的储能电站,同时也是宝安区首家商业储能电站。

公告详情如下:

天虹新沙店光储一体项目(一期)储能系统项目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天虹新沙店光储一体项目(一期)储能系统项目,招标人为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西环路2105号,建设资金来自 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单位参与本工程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名称:天虹新沙店光储一体项目(一期)储能系统项目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本项目拟建设安装4套容量为1.725MW/3.354MWh储能系统。

2.3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西环路2105号

2.4 本工程的计划工期:计划工期55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土建基础分部工程、安装工程部份及施工设计部分等工程;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内(2021年1月~至今)具有至少400万元及以上的合同额的储能类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你单位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电力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2021年1月~至今)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格式自拟)。

3.5 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格式自拟)。

3.6 提供2020-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应包含报告正文、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表(或损益表)及附注等主要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储一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