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24-03-04 09:52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国企改革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2024年第一次专题推进会精神,听取集团公司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清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江毅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叶向东、祖斌、邵国勇、王绪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落实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保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凝聚改革共识,把落实好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放在集团公司全局工作中来部署、来考量、来推动,通过改革进一步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二要着力攻坚突破重点难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功能使命类改革任务,深化子企业董事会建设、提高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质效、更广更深落实三项制度改革等体制机制类改革任务,聚焦改革难点、利益焦点和机制堵点,强化检查评估,创新工作方式,动真碰硬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做到制度健全、动作到位、效果显著,形神兼备。三要强化抓工作落实的执行力。认真学习领悟“四个抓落实”的内涵逻辑,抓实用好集团公司推进改革的“五项机制”,以“创新奋进、奋勇争先”的工作姿态,压实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责任,强化横向协同联动和纵向上下贯通,狠抓工作落地见效。

集团公司总助,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国企改革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