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强化设备巡检护航“两会”保电

2024-03-05 05:58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廖艳萍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两会保电机组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两会”期间设备安全运行,3月4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严格执行保电方案相关措施,通过加强巡检,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双机安全运行。

图片1_副本.jpg

图为检修人员正在巡检内冷水系统

该公司结合保电方案加强两会期间机组安全运行保障措施落实,要求运维人员认真落实巡回检查制度管理,根据巡回检查路线,加强对责任区域内的重要设备、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行巡检,包括汽轮机、发电机、风机、电子间、继电保护室、开关室室等设备运行情况、温度、湿度情况、空调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机组的运行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积极开展设备隐患排查,重点对设备的跑、冒、滴、漏现象进行检查,确保零死角、无盲区,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作者: 廖艳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两会保电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