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水利枢纽1号隧洞工作闸门大修项目开工

2024-03-06 14:36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三门峡水利枢纽1号隧洞工作闸门大修项目开工。

1号泄流排沙隧洞是三门峡水利枢纽汛期调水的重要设备之一,主要用于枢纽泄洪、排沙、冰块或其他漂浮物。经过对1号隧洞工作闸门进行安全监测,需对其进行检修处理。此次大修的主要内容为:对工作闸门进行防腐、加固、更换水封、门楣底坎补焊打磨、调整钢丝绳拉力松紧度等大修工作。

为按时保质完成该项目,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积极与三门峡发电公司沟通协调,针对项目特点、技术要求、施工规范等内容,制定施工方案,对项目工期、人员调配、工器具准备等方面进行详尽谋划,严把安全生产关,对施工现场危险点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预控。

目前,该项目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下一步,项目部将按施工方案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