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开展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强化“两会”保电工作

2024-03-06 15:32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付野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两会保电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公司进一步强化全国“两会”保电状态,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开展“两会”期间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两会期间危化品储存使用安全。

该两会期间,公司按照全国“两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药品保管、领用、发放、使用及人员出入登记等所有台账进行核对,盘点各种药品数量记录及时完善更新;全面排查相关人员资质及危化品安全培训工作落实到位情况,危化品专项培训记录是否完善,持续加强危化品使用监管;对危化品储存场所消防设施、通风设施、报警系统、安全警示标志、急救物品、防护用品配备、安全设施等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防护设施和用品完备;认真检查库存药品日期、标签、名称、数量、包装、危险标志、合格证等符合标准和要求;对危化品泄漏的应急预案措施及危化品应急演练的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持续完善应急救援机制,确保危化品、危险源可控在控,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护航。


作者: 付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两会保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