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在2月“陕煤政研精品五年行动”中获评优秀

2024-03-07 10:44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党建政工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jpg

在2024年2月“陕煤政研精品五年行动”中,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获评“陕煤政研精品”研究成果优秀单位;《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获评“陕煤政研精品”优秀成果,并纳入“陕煤政研精品栏目”成果模板。

党建成果应体现在企业生产经营成果上,党建成果应转化为生产经营成果,这是对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发力点的概括。

《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对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从理论层面进行了分析,以融合维度、重点、深度、方式等不同视角进行了理论探索,同时给出融合方式的创新建议。同时,还就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支持体系进行了系统分析,分别从构建的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导向指引、融合的标准体系、融合的反馈控制三个模块进行论述。

视角思路新颖,对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供了较强的引导借鉴作用。


作者: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