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外部董事到西安热工院、甘肃公司调研

2024-03-13 08:57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容量电价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到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徐平、朱元巢、刘跃珍到西安热工院、甘肃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陪同调研。

外部董事一行先后来到西安热工院阎良科研产业基地、院史展厅、科技展厅、DCS研发实验室等,实地了解西安热工院科技创新最新进展,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外部董事对西安热工院在科技创新、企业改革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西安热工院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持续增强核心功能和提高核心竞争力,在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和安全支撑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加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技术成果高效转化;因地制宜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加大力度,推进国企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外部董事一行到甘肃,深入华能酒泉发电公司、八O三热电公司、酒泉风电公司智慧运维中心调研,并听取甘肃公司工作汇报。外部董事对甘肃公司能源保供、经营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甘肃公司积极抢抓“沙戈荒”大基地开发和外送项目发展机遇,及时总结推广陇东基地开发建设经验,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灵活运用容量电价政策和现货市场改革机遇,深入研究辅助服务市场运行机制,不断强化电热营销管理;积极开展设备升级改造,加大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力度,进一步提升机组深调能力和安全经济运行水平;探索建立岗位价值创造体系,在燃料、采购、生产经营指标和财务成本管控方面全面对标,系统做好提质增效工作;统筹做好煤炭和电力协同发展,积极开拓新煤源和经济煤种,持续做好配煤掺烧、掺烧试验和技术改造工作,多渠道降低燃料采购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容量电价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