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河北沧州金丝110千伏变电站开工

2024-03-13 10:57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变电站电网建设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措施布置到位,安全工器具检验合格,所有成员已清楚工作内容及现场危险点,并且完成签字确认,可以开工。”2月26日14时,随着工作负责人一声令下,国网河北沧州供电公司首个春节后主网基建复工项目——金丝变电站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2024年春节后沧州电网建设拉开序幕。

据了解,献县金丝110千伏变电站位于献县淮镇安庄村西北部,本期建设50兆伏安主变2台,10千伏出线24回。献县金丝110千伏变电站的建设不仅能够满足淮镇南部周边区域及安庄铸造园区的负荷增长需要,同时将完善低压网络,优化电网结构,大大提高本区域居民和企业用户的供电可靠性。

春节前,该公司就制定了复工计划,严格按照“复工安全五项基本条件”和“复工七步工作法”进行复工准备,按照“严入、强训、必考”安全教育要求、“理论+实操”双培训和“安全+技能”双准入要求进行人员管控。同时,对现场的临时用电、电力机具、试验设备、安全防护用品以及消防设备逐一排查,确保符合安全要求;对照停工前和复工后的现场勘查结果,复查了施工方案,评估了作业风险,完善了风险控制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管理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