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积极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加快能源低碳转型

2024-03-14 09:14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能源低碳转型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学会组织邀请《光明日报》天津站站长董山峰围绕“中国故事与天津科技故事”进行专题讲座,国网天津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员工作为天津市能源协会代表赴天津市科技工作者之家参加专题讲座。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讲好科技故事、弘扬科学家精神的能力和水平,天津市科学技术学会组织本次专题讲座讲座。讲座上,董站长围绕“只有故事,没有中国”、“只有中国,没有故事”、“只有理论,没有实践”、“理念平平,叙事平平”四个当前新闻写作误区,对如何讲好科技故事展开了生动的讲解。董站长指出新形势下要深刻认识讲好科技故事的重要性,加强和改进传播能力建设,理论充分联系实践,人人都是中国故事的讲述者。

下一步,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将深入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天津“四个善作善成”重要精神,积极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加快能源低碳转型,大力弘扬电力科学精神,努力挖掘“电力”故事,做好“电力”故事讲述者。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能源低碳转型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