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煤集团、哈电集团“一把手”会见

2024-03-14 16:47来源:中国中煤关键词:中煤集团哈电集团两个联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中国中煤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在集团总部会见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荣哲,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沈同、刘清勇参加会见。

王树东对曹志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中煤生产经营、产业布局、转型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以及“两个联营+”工作进展和“两个对冲”机制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电力装备、运维服务、碳减排及碳汇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中国中煤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曹志安对中国中煤长期以来给予哈电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哈电集团生产经营、体制改革、科技创新等情况,表示将聚焦中国中煤所需、发挥哈电集团所长,持续在技术研发、项目开发、企业管理、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中国中煤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王海,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电力及新能源事业部、电力公司、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哈电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煤集团查看更多>哈电集团查看更多>两个联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