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三个围绕”助推纪检干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4-03-20 17:0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 孙红坤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企管理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主动适应监督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三个围绕”苦练内功,持续加强纪检干部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纪检干部理想信念塑造、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提高执纪监督本领,为进一步推动监督效能打下扎实的思想根基和理论基础。

围绕思想强党性。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从政治上洞察、分析、把握、处理问题的能力,充分凝聚起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力量。

围绕纪律强作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纪律审查工作手册》《政务处分法》等专业业务大学习,强不断提高依法依规执纪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线索核查和案件处理质效。深入学习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以警示案例为鉴强化自我革命,以党规党纪正身律己,推动执纪作风向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转变,积极树立组织和群众信任的纪检干部形象。

围绕监督强业务。持续加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小微权力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深入学习和研究,紧盯业扩报装领域突出问题、违规经商办企业、靠企吃企、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突出问题、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安全生产和执纪安全问题,协同营销、运检等专业纪检委员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分析研判,督促整改,持续优化流程、规范服务、提升质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履责监督与业务监督成果的推广应用,不断强化“管业务必须管廉洁”的意识,持续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关键岗位强化监督质效,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将教育整顿工作贯彻落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 娄延旭 孙红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