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吉利携手运达签约辽宁朝阳

2024-03-21 15:2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新能源储能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辽宁省朝阳市政府与浙江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运达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朝阳新能源产业发展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单义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老颜武主持并讲话。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董事长周建群,运达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裁程晨光,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强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宁国军、李显通参加。

在签约前举行的座谈会上,单义、老颜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建群、程晨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单义、老颜武表示,当前,朝阳正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能源革命的重大机遇,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已初步形成了集新能源发电、蓄能储能、装备制造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在前期开展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浙江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运达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与朝阳深化新能源项目合作,体现了两家企业对朝阳经济发展前景的信任与期待,也是继续与朝阳深化务实合作迈出的关键一步。希望两家企业充分发挥技术、品牌、市场、资本等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接长产业链条,优中选优示范项目,全力抓好项目对接,科学谋划应用场景,加快推进投资进度,努力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朝阳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朝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周建群、程晨光在座谈会上表示,朝阳区位优势凸显,资源禀赋优越,特别在清洁能源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可期,企业对在朝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渠道等优势,与朝阳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找准合作切入点,扩大产业布局、深挖合作潜力,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协议尽早落地,项目尽快启动,助力朝阳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更好打造清洁能源之都,为朝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