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广东新能源公司、山东新能源公司组织人员到东北新能源公司吉林大安检修基地进行现场交流

2024-03-21 20:46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马云德关键词: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电力检修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广东新能源公司、山东新能源公司人员到东北新能源公司吉林大安检修基地进行现场交流。

照片1.jpg

在万顺风电场,大安基地负责人对广东新能源公司、山东新能源公司一行人员表示欢迎,对基地基本情况、运营生产、EHS管理、综合管理等进行介绍,并期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互动,经验共享、取长补短、共促发展。大家就各自现场运营指标、EHS管理、党建管理等方便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案例分享、数据分析等形式展示了各自管理成果,并且一起参观了万顺风电场党建长廊、创新工作室、设备区、库房、风机等。

照片4.jpg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各单位之间良好的沟通与合作,获得更多现场管理思路,进一步提升各单位的现场运营管理水平。


作者: 马云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