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扎实开展工作票“三种人”培训夯实安全基础

2024-03-22 09:01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章胜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工作票“三种人”的业务水平和安全技能,规范作业行为,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开展2024年度工作票“三种人”资格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该公司《新工作票管理办法》、《电业安全工作规程》以及《电力设备典型消防规程》等内容展开,并以“三种人”的工作特点、要求和职责,围绕“两票”填写规范、管理流程和《新工作票管理办法》管理规定、技术标准等实际工作,以及执行操作票、工作票和风险预控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该公司再一次明确了“三种人”的安全职责,要求“三种人”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旨在从源头上杜绝生产作业中工作成员的习惯性违章行为,规范“三种人”管理,严格执行“三种人”管理规定,提升其素质能力,牢固筑起安全防线。

通过培训,加强了各专业及“三种人”对相关电力安全知识及相关规程的理解和认识,促使各专业及“三种人”熟悉安全规程,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可控、能控、在控。


作者: 章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