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顺利完成2024年轨道衡检定

2024-03-22 09:42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杜军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电力公司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在国家轨道衡站太原分站的监督指挥下,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一号、二号翻车机轨道衡最终数据稳定,顺利通过鉴定。

b32d5d86b40e5ee23db2127db7f232b.jpg

电子轨道衡是入厂煤的计量设备,担负着燃料称重准确度的重要职责,承担着企业很大一部分的成本核算任务。该公司设备部热工三班提前安排专人进行筹划,积极与国家轨道衡站太原分站及轨道衡厂家等相关人员沟通,做好铁路协调工作,保证了检定机车能够到达并顺利配合完成校验。

由于轨道衡站检定人员有其他场站紧急工作,临时提前到该公司检定,设备部自动化室积极联系发电部协调火车头调机,第一时间将检衡车推至翻车机,热工三班全程跟踪调运过程,积极协调配合,减少了对机组正常生产的影响,确保检定工作顺利进行。

随着一块块砝码落下,小车在轨道上前行、后退,一行行数据出现在轨道衡计量主机上面,通过轨道衡称重计量系统对不同速度下的称重数据与砝码车数据进行比对,结果符合轨道衡误差范围,鉴定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检定工作历时2天,及时高效的完成了对1、2号翻车机轨道衡的全面检定工作,提高了轨道衡的使用安全性和计量精准度,确保了该公司燃料接卸和计量工作,为该公司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作者: 杜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