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五岳抽水蓄能电站3号机组发电机层完成浇筑

2024-03-25 11:09来源:河南五岳公司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五岳抽水蓄能电站3号机组发电机层提前7天完成浇筑。这是继4号机组转轮吊装完成后又一重要节点,标志着3号机组机电安装也进入关键阶段。

3号机组段共计5层,分10层进行浇筑,需由下至上依次完成尾水管层、蜗壳层、水轮机层、母线层和发电机层混凝土浇筑工作,累计浇筑用时约14个月。3号机组发电机层位于主厂房首层,也是电气设备较多的一层,累计使用钢筋约220吨,混凝土约1100立方米。

河南五岳公司充分总结4号机组相关施工经验,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相继克服现场机墩风罩结构复杂、施工空间狭小、施工难度加大等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各项工序按计划推进,较4号机组发电机层施工工期缩短5天。

下一步,河南五岳公司将坚持以“整体·协同”年专项工作为抓手,大力协同、通力合作,运用“六大控制七个零”管理理念和工程项目建设TOP10风险管理办法,持续推动党建与中心深度融合,着力汇聚各方力量,再接再厉,扎实推进标准化工艺建设,更好在建设精品机组、智慧机组上发力,全力以赴,向着如期实现2025年“一年四投”目标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