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国际正文

800MW!RWE将采购约120台Nordex风机

2024-03-26 09:23来源: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风机采购Nordex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西班牙毕尔巴鄂举行的欧洲风能协会(WindEurope)年度会议上,来自德国的开发商莱茵集团RWE与整机商Nordex签署了一份集采协议,总容量为800MW。

根据协议,在接下来的两年半时间内,RWE将采购约120台Nordex风机,用于其在欧洲开发的风电项目。

采购的机型包括3个平台产品——N175(最大6.8MW)、N163(最大6.8MW)、N149(最大5.9MW)。

RWE欧洲与澳大利亚市场可再生能源部门负责人Katja Wünschel表示:“公司最新的目标是,到2030年陆上风电装机容量从现在的8.6GW增加到14GW。”

“为此,我们需要加强我们的供应链,而Nordex是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我们目前在7个国家、共有53个风电场配备了Nordex风机。”

除了供货外,Nordex还将负责这些风机的多年运维服务。双方并未披露相关的合同金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