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柬埔寨达岱水电站3号机A修工程转子顺利吊出

2024-03-28 20:0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电力检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柬埔寨达岱水电站3号机A修工程转子吊出工作。

为确保转子吊出工作顺利完成,项目部提前组织参检技术人员对转子吊出所有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组织参与转子吊出人员进行了“四措两案”的学习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详细布置了转子吊出工作任务分工,并说明作业危险因素及其预控措施。按照监护部位不同,项目部把参与起吊人员分为转子气隙监护组、转子中心体及下部监护组、桥机监护组三个小组,各小组负责人分别对本小组成员进行详细交底工作。交底完成后,每个监护组成员按照分工到达指定位置,并汇报项目部总指挥。

随着项目部负责人下达起吊指令,起重总指挥吹出清脆的哨音,转子吊出工作正式开始。在起吊过程中,起重指挥得当、司机操作稳当,各专业人员认真监护,整个吊出过程一气呵成,转子被平稳放到安装间指定位置。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