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四川甘孜州委书记沈阳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衣立东一行座谈交流

2024-03-29 10:4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建设电力调度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四川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在康定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衣立东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建设国家重要清洁能源基地等深入沟通交流。

沈阳希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甘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电网优化配置资源作用,着眼长远统筹布局,不断加强对接合作,切实推进电力输出通道建设、独立供区改革、电力调度等重点工作,共同推动甘孜能源之州建设再上新台阶。甘孜将全力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及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积极为国网公司业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衣立东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州内业务开展、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说,甘孜加快构建以清洁能源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主动融入全省经济文化体系,全州经济社会和各族群众生活都发生了喜人变化。甘孜州清洁能源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担当和大电网能源基础优势,积极对接甘孜发展所需,大力支持甘孜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支持甘孜清洁能源开发,大力支持农网用电巩固提升,持续增强电力服务能力,积极推进政企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努力为甘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网支撑和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