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薛家湾市区供电分公司开展员工技能等级培训 全面提升职工技能水平

2024-04-01 13:13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薛家湾供电公司关键词:电力电缆安装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集团公司2024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夯实员工技能水平。3月22日,内蒙古电力集团薛家湾市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电缆安装运维工职业技能鉴定初、中、高级培训。

此次培训,由员工职业发展中心提供培训实操材料,培训方式从现场实地操作和专业技术讲授出发,老员工们在现场结合实际操作要求,细致耐心的讲解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师带徒”的授业精神,将宝贵的实操经验与理论知识传授给在场的青年职工们。

为了培训取得实效,该公司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技术能手贾建林师傅为培训人员重点讲述了10KV三芯交联电力电缆结构辨识、绝缘测试、户外冷缩终端头、中间头的制作、调试及应用等方面知识。在培训过程中贾师傅针对电力电缆日常运维管理中常见问题进行理论分析和讲解,在现场示范操作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并由参培人员轮流进行操作,以确保员工掌握实操技能。对电缆终端头的制作方法以及相应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操作流程进行详细介绍,然后由参训人员逐一进行操作,使得每名员工熟练掌握冷缩终端头的制作方法,对于员工提到的问题技术人员耐心的进行了解答,从根本上解决的员工工作中的困惑,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实际操作中。

通过现场培训,大大提升员工的技能水平,锻炼和成就了一批懂技术、有能力、爱钻研、动手能力强的技术队伍。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类生产类现场及营销服务理论培训,不断总结培训经验,优化培训方案,提高职工综合能力,为员工职业技能水平稳步提升提供坚实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电缆安装运维查看更多>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