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5 14:11来源: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作者:周禹名关键词:电力公司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永流传。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同时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形式,推进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盘锦公司于4月2日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团员代表共计40余人前往盘锦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盘锦市烈士陵园建有一座革命烈士展览馆,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现存放烈士遗骸43位。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倾听英雄事迹,参观了先烈证书、照片、遗物等物品,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历史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英雄精神。这里的每一个元素,都诉说着先烈对革命的信仰和无畏牺牲的情怀。怀着对烈士们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驻足默哀,鞠躬致敬,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和民族解放付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通过本次活动,使在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员工代表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IMG_0117(1)(1).jpg



作者: 周禹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