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共产党员服务队赴武清区现场服务新能源项目

2024-04-08 17:20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新能源项目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国网天津经研院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三队赴武清区现场勘查,为新能源项目做好接入系统咨询服务。

近期,武清区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发,接入方案互相影响,经研院设计人员针对武清区新能源项目开展整体计算和接入方案迭代优化,提出多个比选方案。为确保方案的合理性、可实施性,服务队队员奔赴武清区针对拟接入变电站进行收资。在国网天津武清电力相关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服务队对拟接入变电站进行了现场踏勘,了解了变电站现场情况,收集站内资料,为接入方案提供设计依据。

共产党员服务队三队作为公司内对接新能源、用户的服务窗口之一,始终秉持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践行“十项服务承诺”,以“三百”标准力争实现客户“百分百”满意,以优质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充分提升电力用户体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各方用户做好服务。

下一步,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将根据收集资料,完善接入系统设计方案,为新能源企业做好各项服务支撑,助力武清区新能源项目高质量实施,为天津地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做出贡献。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