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三门峡水利枢纽1号隧洞工作闸门大修进展顺利

2024-04-08 18:5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迎峰度汛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门峡水利枢纽1号隧洞工作闸门大修工程进入除锈喷锌防腐阶段,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1号隧洞工作闸门大修工程是枢纽防汛的一项重要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横向次梁安装,底坎、侧止水板等补焊打磨、顶水封压板更新改造、钢丝绳调整等,确保弧形工作闸门在潮湿环境下正常工作。

项目开工以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协调项目实施中的各项工作,强化项目管理,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和进度。针对横次梁焊接等项目重难点,项目组召开专题研讨会确定了大跨度分段、分仓焊接的施工顺序,同时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接工艺避免不利因素影响,针对清明假期,项目组专人值守,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稳定有序。施工期间,该公司严格遵守合同约定,结合现场实际制定施工进度计划表,合理安排施工,对工程的技术难点和重点做好各项原始数据收集整理和记录。同时加强质量安全管控,坚持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有序可控。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安全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为三门峡水利枢纽迎峰度汛保驾护航。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迎峰度汛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