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全年发电量突破20亿

2024-04-09 12:3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康关键词:安全生产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4年4月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发电量完成200256万千瓦时,同比升高15.18%,利用小时数完成1669小时,区域同类可比机组位列前茅,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全面落实年度各项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打好全年电量攻坚战,实现了一季度发电量开门红。一是深入研究省内电力市场走势,分析需求侧和电源侧的变化,充分利用机组特性优化交易策略,圆满完成年度交易,交易电量市场占有率超过100%。二是强化与调度的沟通,确保春节期间满容量运行,机组计划性检修结束后全力抢发电量,机组扣除供热因素后实际负荷率高达95%以上。三是力争省调日前计划高质量下达,同时每日跟踪电量计划执行情况,及时优化调整运行方式,确保发电计划得以落实。

下一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生产经营各要素、环节的统筹力度,保证机组安全、经济、高效运行,为地方经济提供无限的动力。

作者: 张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