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与宁夏自治区领导会见:将宁夏作为“北线”战略规划重点区域

2024-04-09 15:44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能源供应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京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买彦州参加会见。

温枢刚、邓建玲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能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历史沿革、经营发展、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及绿色转型等情况及在宁发展情况。温枢刚表示,当前,宁夏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中国华能将宁夏作为“北线”战略规划重点区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华能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宁夏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在能源发展规划、“沙戈荒”基地项目开发、创新技术示范应用、电力发展新模式探索等工作中深化务实合作,为保障宁夏能源供应、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能更大力量。

梁言顺、张雨浦感谢中国华能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梁言顺说,中国华能在关键时期为宁夏的能源保供作出过不可替代的贡献。近年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持续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高颜值生态、高品质生活、高共情团结,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追赶、争先进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多务实合作,聚焦绿色能源、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因地制宜布局一批新质生产力项目,全方位推动宁夏与央企合作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宁夏将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投资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会见前,温枢刚出席宁夏与央企深化产业合作座谈会。会上签约合作项目32个,其中,华能宁夏农垦红崖子奶牛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完成合作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能源供应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