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抚电能源圆满完成2023-2024年度供暖任务

2024-04-09 15:36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供热国家电投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24时,随着供热系统热网循环水泵停止运行,东北公司抚电能源分公司圆满完成2023-2024供暖季任务,交出了一份“温暖答卷”。今冬供暖季自2023年10月27日开始,在历时158个日夜里,该公司提前部署、科学调度、紧密协同,为所辖热用户筑起一道抵御寒冬的温暖防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了“国家电投东北热力”供热品牌。

作为抚顺市第一大供热企业,该公司始终将保障11.8万热用户保供热任务作为首要责任,以高标准、强组织、严要求履行冬季供暖服务保障任务。供暖前,该公司对供热管网、设备、设施展开深入专项维修检修,共完成技改项目5项,涉及一次、二次供热管网改造5500余米,三次管网改造207万平,全年投资1530余万元。供暖期间,该公司实时监测供热设施运行情况,对热用户反映的供暖问题及时安排入户测温、维修,及时处理各项供热问题,本供暖期处理热用户报修4200余项。扎实做好供热调度、抢修维护等基础工作,多次克服今冬最强寒潮天气、重大节日、“两会”等严峻考验,实现了“按需供热、精准供热”,全力保障了供热运行安全平稳。同时,该公司完善供热服务平台协调机制,24小时客服热线接诉即办,多渠道回应用户诉求,保证供暖问题高效解决,受到热用户广泛好评,该公司在辽宁省“供热直通车”诉求较去年同期下降显著,多次受到省市级相关部门好评。

该公司坚持以百姓冷暖为己任,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周密部署、主动服务,交出了水、电、热三耗分别完成26.90千克/平方米、0.389千瓦时/平方米、0.3142吉焦/平方米及热耗度日数0.88吉焦/万平·度·日的“答卷”,各项指标均完成该公司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了2023-2024供暖季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热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