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电力市场信息披露基本规则》宣贯培训

2024-04-10 10:28来源: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关键词:电力市场信息披露运维管理云南能源监管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南能源监管办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电力市场信息披露基本规则》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各有关单位对信息披露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督促指导规范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云南能源监管办详细介绍了《电力市场信息披露基本规则》的起草背景,解读了主要内容条款。昆明电力交易中心介绍了信息披露平台的使用、披露信息内容清单的查看路径及载体。云南能源监管办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规范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一是要严格责任落实,贯彻《电力市场信息披露基本规则》有关要求,深刻认识信息披露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具体负责部门和人员,有效落实信息披露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协同配合,交易机构要做好信息披露平台的建设和运维管理等工作,持续优化完善信息披露平台各项功能,各信息披露主体要严格按要求及时上传披露信息,依法依规开展信息披露工作;三是要健全信息保密管理制度,切实强化信息披露工作的规范性管理,落实好安全、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易于使用等要求。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进一步加强电力市场信息披露工作监管,持续提高各有关单位信息披露质量,不断提升电力市场信息的公开度和透明度,满足市场经营主体信息需求,有效维护市场经营主体合法权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信息披露查看更多>运维管理查看更多>云南能源监管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