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能源电力板块上市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投资人应注意回避风

2002-10-21 10:06关键词:能源能源电力电力板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000027)高层人选有重大变动。该公司董事会称,同意集团公司关于调整深能源董事的提议,决定免去劳德容女士董事长及董事职务;同时提名王学为先生为公司新的董事人选。公司将于下月中旬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王学为现年49岁,现任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系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系统科学系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历任深圳科健集团总裁助理、副总经理,深圳市经济发展局、深圳市经济贸易局副局长 。   简评:昨日深圳市场著名蓝筹股,深能源放量下挫,全日成交金额高达1亿元以上。显然,该股遭到场内先知先觉的机构投资人的抛售,果然今日深能源的公告中,原董事长劳得容职务被免。从目前情况看,这一人士变动并非是正常变动,市场反映已经说明了一切。而联系前期国电电力大幅下挫、华能国际香港股价异常波动等现象的发生,这些事件的发生显然不是孤立的。针对能源、电力行业上市公司的异常波动,投资人在后市给予足够的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查看更多>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板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