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墨西哥将扩大电力设备进口

2002-11-11 09:46关键词:电力设备墨西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墨西哥今年将扩大电力设备的进口,进口总额累计可达37亿美元。今年墨西哥进口的电力设备比去年增加6%。去年墨西哥共进口35亿美元的电力设备,其中有4.22亿美元用于进口发电机,2亿美元用来购买变压器、电器开关和熔断器等产品。
  另据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日前公布的一份文件透露,墨发电厂设备普遍陈旧造成电力部门生产效率低,发电成本提高,改造这些电厂迫在眉睫。墨西哥现有发电厂274座,其中72%的发电厂已投入生产20年以上,约占全国发电能力的50%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