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广东电利集团投资79亿元建设“西电东送”配套工程

2002-11-25 10:24关键词:西电东送广东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今年下半年至2005年年末,广东省广电集团将投资79亿元建设“西电东送”配套工程


  为最大限度地接收西电、改善广东山区电网结构,广东省将在今后两年安排62亿元资金用于50个山区县电网的建设和改造,并在明后年建设12项重点工程用于改造广东电网。



  目前,广电集团确定了为配合湖南鲤鱼江电厂送电广东的曲江站至北郊站第二回500千伏线路工程、配合三广(三峡至广东)直流投产的东莞500千伏横沥输变电工程(含配套220千伏线路)、东莞站至惠州站第二回500千伏线路工程等明后年广东电网建设的12项重点工程项目。


  广东省目前的年售电量、全社会用电量一直居于中国各省市首位,强大的电网为广东经济飞速发展起到坚强的支撑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