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LCD将刺激半导体制造设备产业增长

2003-12-18 00:00关键词:LCD设备半导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什么是半导体制造设备产业的下一个催化剂?或许是平面显示器(flat-panel display)。芝加哥投资银行Berean Capital日前发表的报告指出,2005年全球平面显示器市场将由目前的150亿美元增长至800亿美元。

相比之下,半导体产业的增长速度要慢得多。上述报告预测,2005年半导体产业将由2003年的1,750亿美元增长至2,250亿美元。

Berean Capital的分析师Vijay Rakesh表示,在平面显示器市场,资本支出占总体制造成本的15-20%,所以到2005年,平面显示器市场中的资本支出将达到100-120亿美元。

但是报告指出,不要指望平面显示器市场永保繁荣,预计扩张之势会持续2-3年,随后增长速度将变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