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旧金山大面积停电 系一变电站发生火灾导致

2003-12-22 00:00关键词:变电站旧金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20日晚出现了一次大面积停电,导致全城约三分之一的用户断电,一度给这座繁忙的西部城市的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当地电力公司21日表示,当天上午有望全部恢复供电。

  太平洋煤气和电力公司发言人弗兰科斯说,这次停电是从当地时间20日晚上6时开始的。停电原因是一个居民区的变电站发生火灾导致电力供应系统故障,致使包括市中心、唐人街和北部海滨地区在内的约12万用户断电。

  弗兰科斯说,该公司对供电系统连夜进行了抢修,到21日早上7时,大部分用户恢复供电,剩下的4.6万用户也有望在当天上午恢复供电。

  这位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导致这次变电站火灾的具体原因,公司正在展开调查,但没有迹象表明这次事故是人为破坏造成的。

  21日是圣诞节前美国商家最繁忙的一天,许多居民趁周末进行节日大采购。大面积的停电给当地市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影剧院、餐馆和商店被迫提前关门,交通信号灯停止工作还导致了严重的交通堵塞现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旧金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