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西门子建筑技术获安全通信系统大单

2005-12-31 00:00关键词:西门子安全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太平洋德克萨斯州管道和运输公司授予西门子建筑技术公司一份价值5千万美元的合约,旨在为其4亿4千万美元的一期工程设计和建造安全通信系统。该工程是为从425公里以外的El Paso运送汽油、柴油机和喷气机燃料到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

    届时,西门子公司将提供系统维护和监测系统,其中管道安全系统包括:闭路电视、通路控制、侵入和火灾察觉系统、以及一个智能去除错误报警系统。此外,还将在公共地址安装热能照相机,以便于安全官员与任何进入通道的人进行交流。

    除了西门子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中央监测中心外,在两条管道的每个终端都有安全检测,西门子建筑技术将在该工程中由旗下的几家子公司支持:西门子通信、西门子视觉传送网络、西门子维护服务。

    据悉,该工程将于2005年10月开始动工,预计 2006年后期内或2007年初竣工,根据太平洋德克萨斯州管道和运输公司的总裁Cecil Owens介绍,该公司的管道安全和沟通技术,将成为同类运作的范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