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综合正文

美光收购安华高图像传感器部门

2006-12-13 00:00关键词:收购传感器图像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光科技(Micro)本月11号宣布,收购安华高科技(Avago)的图像传感器部门,该项收购将价值5300万美元。

  尽管美光已经是世界第一大CMOS传感器制造商,但它仍然认为此次收购给他们带来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图像技术研发队伍,多款产品以及丰富的知识产权资源。安华高的约90名员工将加入美光。美光称,如若达到一定目标,还会在5300万之上增加付款。

  安华高的来历有些复杂。1999年,惠普公司进行战略性重组,其元器件、测试与测量、化学分析、和医疗仪器业务部门组成了安捷伦(Agilent)科技公司。而到了2005年,KKR和Silver Lake Partner两家公司以2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安捷伦的半导体产品事业部,成立了安华高(Avago)科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收购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图像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