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高井热电厂节能宣传周活动重在务实

2008-06-19 11:05来源: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热电厂高井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者:殷红赟
    本网讯 为落实“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目标,增强广大职工的节能意识,积极参与企业节能减排工作,进一步宣传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效果、宣传绿色奥运,6月16日上午,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在厂门口组织发放以“依法节能,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资料,拉开了该厂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为了营造节能周更加浓厚的节能减排社会氛围,一方面,6月初该厂承办了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绿色奥运我行动,节能减排作贡献”主题宣传月演出活动,召集地方企业、街道、周边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400余人共同参与,在社会上营造企业清洁发展和节能减排保护地方环境的浓郁氛围;另一方面,该厂周密部署节能周宣传活动,结合落实“平安奥运行动”各项措施,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确保环保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有条不紊地在全厂范围内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该厂有效地宣传了节能降耗对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落实“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目标的重要意义。该厂在厂局域网上发布有关《节约能源法》、节能减排、节约用水、绿色奥运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资料,供广大职工学习,以不断提高全员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广大职工“依法节能”。该厂通过编辑、发布节能知识答卷,开展“我为节能献计策”活动,鼓励广大职工提出节能合理化建议。该厂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号召全民行动,使广大职工共同参与到宣传周活动中来。 

    同时,该厂组织有关单位对全厂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发电部、设备部、燃料部、实业公司、检修公司组织对“高井热电厂2008年度节能降耗行动计划”工作任务完成、进展情况进行自查,立足岗位查找、解决在节能降耗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通过对生产现场能源浪费现象进行检查,相关部门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高井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