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罐子沟煤矿投产50天生产原煤42万吨

2008-08-13 11:29来源:新华网关键词:内蒙古鄂尔多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8月5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满世集团罐子沟煤矿投产50天生产原煤42万吨,正在以日产万吨以上的速度满负荷生产并全部运往周边电厂,为保证北京奥运会提供充足电力做贡献。

  罐子沟煤矿位于准格尔旗境内,井田面积17.1平方公里,总储量约4.6亿吨,煤炭品质为低灰、特低硫、中高发热量长焰煤,属于优质动力用煤。自2004年开工建设以来,该煤矿工程技术人员针对煤田地质构造复杂、煤田上压层岩石中含水量巨大、井下涌水异常等难题进行技术攻关。今年6月初,该煤矿一次性通过了有关部门的全面验收,回采率达到83%以上。此外,该煤矿还采取将原煤分选后装入储煤仓然后外运的方式,与北京奥运会的环保理念完全一致。目前,该煤矿设备运行正常,系统状况良好,可以实现当年投产当年达产的目标。(来源:新华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查看更多>鄂尔多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