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青海公司全面总结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06-30 09:33来源:青海省电力公司关键词:青海公司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省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了为期4个月的科学发展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继续深化“两个转变”,推动公司科学发展。

  会议由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书豪主持,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魏海平作了《转化成果、凝聚力量,进一步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引向深入》的总结报告。国家电网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五指导检查组成员周羽、张亚楠,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刘德成出席会议。李生海、陈永浩、张智民、畅刚、刘卫东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委的部署,省公司在3月份启动并精心组织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围绕“深化两个转变、推动科学发展”这个主题,通过三个阶段、六个环节的学习实践,推动科学发展再上台阶。

  魏海平在报告中指出,通过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公司认真完成了组织学习调研、开展解放思想讨论、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六个环节中的规定动作,创造性地开展特色活动,凸显了诸多亮点。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公司系统推进“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目标的步伐明显加快。

  报告分别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突出特点、主要做法和特色工作、主要成效和收获三个方面细致地总结了公司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实效。报告中特别强调了持续构建和深化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对此,魏海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方案的实施、三是建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

  张亚楠结合国网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进程就我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做了讲话,讲话在给予我公司的学习实践活动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学习实践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书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学习实践活动只是完成了一个阶段性任务,这项工作的开展关系电网和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任重道远。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各个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注重理论学习,切实以科学发展观思想为统领,认真实施整改落实方案,建立长效体制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实践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加强执行力,切实推进电网建设和公司科学发展。

  西宁公司、海东公司、送变电公司等基层单位就各自开展的学习实践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引向深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公司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