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电青海公司召开格尔木煤电项目专题推进会

2024-03-06 09:22来源:华电青新关键词:煤电项目清洁能源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公司召开格尔木煤电项目专题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听取本部有关部门、格尔木公司煤电项目建设工作思路汇报,对格尔木一期煤电项目建设和推动大基地、煤炭储备基地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单宏胜出席会议并作重点要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健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李海鹏、胡宏、赵以学、张宁出席会议。

赵伟东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格尔木东大基地项目建设的历史机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赵伟东要求

要紧紧围绕项目投产目标,分解细化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建立激励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要聚焦难点堵点,系统谋划部署,上下合力攻坚克难,着力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二是要聚焦关键路线,超前谋划部署,全力以赴锁定时间,确保主线工期可控在控;

三是要聚焦廉洁安全,细致谋划部署,加强风险防控,为万无一失保驾护航。

结合当前煤电项目的重点工作,

单宏胜提出三点要求

1要全面梳理当前主要的问题,通过挂图作战、拉表列单和督查督办的方式落实工作;

2要以此次专题推进会为契机,形成周协调、月调度专题例会制度,有效解决难点堵点类问题;

3要善于利用专班协调等方式,将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格尔木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项目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