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敲响年终工作目标冲刺战鼓

2010-12-09 17:08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年终,井冈山供电公司各项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确保年终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公司敲响了年终工作目标冲刺战鼓,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认清当前形势,并要求各部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年底前完美结束。

    据悉,一年来,井冈山公司坚持依法治企、依法护电管理工作理念,严格按照江西省电力公司年度经营工作指标任务的要求,积极开展农电企业电网发展调研,扎实推进班组建设、台区达标等各项工作。为了确保年终工作目标顺利完成,该公司一是围绕年初指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关键环节,针对售电量、电费回收等重点指标,制定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严防电费回收风险,并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抓重点、抓难点,确保全年电费回收“年结零”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切实加强安全值日的现场监督工作,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到到岗、到位、到责,继续维持好安全生产局面。三是抓好优质服务工作,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企业管理,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