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分析会

2010-12-23 17:59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上午,井冈山供电公司201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分析会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潘延坪主持。公司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达程同志首先就公司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廉政文化建设、机关效能年和效能监察等方面对全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肯定过去的成绩的同时,分析了目前的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及打算。随后,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状况作了汇报发言。

   最后,公司经理贺晓春指出,当前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新任务的重点是抓好教育、监督、预防、惩治等4个方面制度建设,针对公司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和作风建设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要把廉政文化渗透到公司各个层面、融入企业管理各个环节,进一步培育“干事、干净”廉洁文化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