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国投白银捡财塘风电场二期工程开工 预计2012年底建成投产

2011-08-12 09:30来源:白银日报关键词:白银捡财塘风电场国投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上午,概算投资4.68亿元、装机规模49.5兆瓦的国投白银捡财塘风电场项目二期工程在平川区王家山镇开工建设。该工程预计2012年底建成投产发电,年平均发电量将达9504万千瓦时。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仰东,国家电监会甘肃电监办党组书记、专员康安东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崇俊,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领出席开工仪式并分别讲话。吴仰东、张元领共同启动工程开工按钮。市政府秘书长马勤出席仪式。

国投白银捡财塘风电场二期工程是捡财塘风电场特许权项目的扩建工程,今年2月25日获得省发改委核准,工程将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计划明年6月首批风电机组投产发电,年底全部建成投产。目前,风电主机设备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国投白银捡财塘风电场一期工程总装机规模45兆瓦,2009年6月全部建成投产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发电1.96亿千瓦时,其中,今年到目前已发电4800多万千瓦时。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是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第一个风力发电项目公司,主要负责白银平川捡财塘风电场特许权项目的工程建设、生产运营工作。

袁崇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投白银捡财塘风电场二期49.5兆瓦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该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白银市同国有大型企业的合作共赢开创了新的局面,也标志着平川区在开发绿色能源、发展风电产业方面开创了新的局面。现在正值施工建设的黄金季节,希望国投白银捡财塘风电场二期工程建设者们抓紧施工、科学施工、优质施工,希望平川区政府为工程建设提供配套服务、优质服务,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早日建成投产。

张元领希望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以建设样板工程为目标,不断加强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和环保控制,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产,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银捡财塘风电场查看更多>国投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