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重庆潼南供电推进农村小水电增效扩容工程

2011-11-10 15:23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关键词:重庆小水电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上午,重庆潼南供电公司代管的县发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农村小水电增效扩容实施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潼南供电公司领导、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涪江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增效办对农村小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会议指出,发电公司积极向县领导、主管部门就工程招标等事宜进行了汇报,县政府十分重视,在第72次常务会议上对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予以确定;在县水务局的监管下,对大岩洞电站、三块石电站和高肯红旗站的初设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确定了设计单位,并完成了初设报告;根据发电厂的特点、设备的制造工期和安装工期等情况,组织召开了三个电站改造项目的里程碑计划,细化了物资上报、技术要求提供、采购招标、开工及完工等时间节点,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和按期完成。

发电公司总经理杨维平指出,公司前阶段的工作得到了市水利局领导的高度评价,下一步要做好机组拆除的前期准备工作,各职能部室要尽快出台相关管理办法,所有物资招标要阳光运作,全过程监督。

潼南供电公司董事长廖宏斌强调,今年和明年是潼南电力的建设之年,公司上下一定要把握好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同时要下大力气搞好现场施工安全的监督,严把廉洁关,集全公司智慧,为潼南发电公司的基础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