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项目正文

大唐渝能集团公司马岩洞生态电站并网发电

2024-02-06 17:21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小水电水利资源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重庆渝能集团公司马岩洞生态电站并网投产发电,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阶段转为运营阶段。

马岩洞生态电站是该公司3个月内连续投产的第二座生态电站,该电站的投运不仅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还有效改善了郁江流域生态环境,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该公司高度重视生态电站建设,以“党建引领+生态机组建设”攻坚项目为抓手,以马岩洞生态机组顺利实现投产发电为目标,形成党建工作与生态电站建设工作相融相促的生动实践。面对工程建设中的高边坡、深基坑开挖等诸多难题,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紧盯关键环节,日夜鏖战,最终以不到3个月的有效工期,顺利实现机组投产发电。

该公司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机组建设、绿色小水电创建和智慧电厂、关门运行等生产管理模式创新为载体,积极探索实践中小水电绿色发展,在合理利用水资源的同时,保障电站运营与当地生态和谐共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利资源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