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企业正文

顺特电气:八种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2011-11-10 15:02来源: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干式变压器电抗器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5日,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广东省电力设计院、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力行业协会以及同行业的专家在公司行政二楼对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产品进行了鉴定。

本次鉴定共八种新产品,包括光伏用11系列10kV、35kV电压等级干式变压器;光伏用11系列10kV、35kV电压等级油浸变压器、光伏用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BKDCKL-40000/63树脂绝缘干式空心并联电抗器、SC11-16000/35三相树脂绝缘干式电力变压器以及XGN□-40.5(ZF·R)/T63-31.5箱形固定式户内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专家一致认为:顺特研制的八种新产品,全部通过了第三方即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的所有例行、型式及特殊试验,试验项目齐全,结果合格。其中光伏用新产品、BKDCKL-40000/63树脂绝缘干式空心并联电抗器、SC11-16000/35三相树脂绝缘干式电力变压器填补了国内空白。XGN -40.5(ZF R)/T63-31.5箱形固定式户内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设计合理,主要性能指标达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顺特电气的研发设计手段、检测能力、工艺装备及检测手段先进、齐备,产品质量可靠,可以批量生产并挂网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式变压器查看更多>电抗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