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拉西瓦水电站项目顺利通过合同工程竣工验收

2011-11-28 09:32来源:水电基础局关键词:拉西瓦水电站水电工程水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至18日,拉西瓦工程业主单位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了合同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对包括水电基础局在内的5个主要标段进行验收。

11月17日上午,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验收组介绍了拉西瓦工程的概况。接着,验收组按照工作流程,查看了竣工报告,听取了我方工作汇报。业主方肯定了我 方在规定的净工期内完成了所有的施工项目确保了电站如期投产运行,以及对拉西瓦水电站做出的贡献。工程监理方认为,我方在4年多的工作中一直严格按照合同 要求施工,技术精湛,质量优良,准予验收。环境监理表示,我方在施工中积极配合环境保护工作,未对环境造成影响,准予验收。设计单位通过资料分析,认为我 方承建项目各分序单耗递减明显,灌浆效果较为理想,符合设计要求,准予验收。测试公司通过监测,各项检测数据正常,准予验收。发电公司接收工程后未发现质 量问题,准予验收。各单位汇报工作结束后,验收组与参验单位一行驱车到了工程现场,认真查看了参验的5个单位各自施工区域,当查看到我方施工标段的 EL2460m灌排洞现场,施工完毕的洞子干净整洁,验收组表示赞扬。

11月18日,验收小组通过讨论,一致认为我单位的合同工程符合验收条件,准予通过验收。验收小组和各单位参会人员在合同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上签字。

至此,拉西瓦工程圆满结束。我们将继续以创精品工程为目标,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拉西瓦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