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Nordex为美国WKN公司风电场项目提供30MW风电设备

2011-12-27 09:18来源:华夏新兴产业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设备Nordex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ordex美国刚刚从开发商WKN公司那里获得30MW订单。轮毂高度为80米的这12台N100/2500风机安装在距德州Abilene西北60英里的地方。N100/2500优异的运行经验证明该机型是适合IECIIa风场的优质产品。

WKN美国公司是以建设、投资高质量风电场著称的能源企业。总部设在圣地亚哥,是在美国成功开发建设商业运行风场的第一家德国开发商。2011年8月,BayWa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取得WKN美国公司的绝大多数股权,这使其获得在美国的首个风场项目订单。

“我们很高兴在美国与Nordex合作。我们一向认可Nordex的风机质量、专业技术以及灵活的解决方案。”WKN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FlorianZerhusen说到。“我们将这一订单视为我们两家企业在美洲市场成功拓展业务的第一步。”

Nordex将从2012年8月开始供货,并负责风机的安装和调试工作;计划12月中投入商业运行,已签订了两年的服务合同。这些风机将出自Nordex设于Jonesboro的工厂,满足大约9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WKN公司选择Nordex为其Mozart风场供货,我们为此深感荣幸。作为国际知名开发商,WKN公司在新能源项目领域受到广泛的认可,对我们的技术和能力也做了严格的调查,”Nordex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alfSigrist先生说到,“作为一家正在成长中的全球化企业,我们深知在拓宽美洲业务的同时,稳固我们现存业务的重要性。”

截至今年年底,Nordex2.5MW机型在美国的安装容量将达到447.5MW。自2001年至今,全球已安装约4300MW此类风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Nordex查看更多>